今天是D3伺服器開通的日子
跟老公下班後肚子快餓扁
我想回家隨便煮個麵解決就好
老公說很想吃柳葉魚
就繞到全聯去了..............

但是全聯的柳葉魚都賣光了!哈哈!
所以他拿了甜不辣,一條一條那種…
跟一條竹筴魚…
(真的這麼愛吃魚嗎?)

回家馬上先把甜不辣放進去180度10分

這時我的麵已經煮好了
就不想再吃其他東西= =
(一個人的話 真的隨便吃都好啊!)

等甜不辣烤好我都吃飽了
拿出來老公就大叫


我緊張的跑過去看怎麼了
也大笑了

DSC01397  
這是甚麼勃起的甜不辣啊
脹超大的啊!!!!
起碼是原本的兩倍
因為那時太懶就沒想到要拍食材之前的樣子
不然拿出來對照整個笑死

拿出來灑胡椒鹽

DSC01398  

過沒多久就消風了

DSC01399  

 

恩…沒想過把甜不辣放進去炸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內餡

DSC01401  

軟嫩



原本不打算吃的
還是忍不住吃了啦>︿<

唉!!

吃完之後老公就去烤竹筴魚了
但是我不敢吃魚所以就沒多問
恩...只能說烤起來很香
烤完老公也說超級好吃
他很喜歡吃魚
但是討厭吃煎的,因為很油
這樣料理簡直讓他開心死了
可以吃烤魚又不用煎的油膩膩
呼...
雖然不敢吃但還是拍一張

DSC01404  


呵呵~~


總之就是這樣了
吃飽之後我就跑去玩D3
等回神已經12點半......!!!哭哭
想到鍋子還沒洗衝去廚房
沒想到老公說他都已經都洗好了
連我煮麵的鍋子吃麵的碗油膩的氣炸鍋都洗好了

這麼棒的老公哪裡找(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