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該去游泳了

不過我這矮子都只能去頂多140cm的游泳池

雖然我會游泳…也都是游水道

可是還是會怕水啊啊!!!!!!!

 

尿池拷貝    

 

分享一下之前回家的經驗

就是八里焚化爐游泳池

身為八里鄉民可以免費進去(可惜結婚之後戶口在三重惹QQ)

但是去兩次我就不想在去惹

第一次去差點淹死

因為一邊是200CM的!!!!!整個滅頂

而且不是25公尺水道

好像是35還是50...幹~嚇死了

我體力還沒有可以一口氣游這麼遠啊!哭哭

然後第二次去小孩爆炸多

那時候應該是暑假或是假日

焚化爐泳池也是有小孩池

就是尿池吧

因為尿池太多小孩有些還跑到普通池的淺水區用游泳圈

真想給他們從後腦勺尻下去

那天不知道喝了多少尿了

而且這次又差點溺死了

因為從200CM那邊游過來,感覺應該可以踩到地了吧

結果又滅頂,超緊張的喝了好多尿

嚇的我馬上起來洗澡走人=_=

唉…為何我明明就會游泳,還這麼怕水,踩不到地就覺得會溺死Q_Q"

真是俗辣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