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跑去飄眉+紋眼線,眼睛好癢好痛QwQ

想說去舉重可能會流汗又髒髒,怕小傷口感染,於是先停練一天>< 

跟老公修補關係 出去晃晃!!

本來想說騎陽金公路去萬里吃肉粽烤玉米

結果太晚出門XD 

等我們騎到至善路都已經下午4點QQ

一路上好多單車騎士,

要是在去年,我應該也是騎公路車而不是機車~

停紅燈時想說沒有走過平菁街,就決定去探險!走走看

一路上都被超陡坡嚇死了

天啊這個現在我一定騎不上去啊!!!超級陡坡耶~~

根本自虐啊!而且路又小車又多,最內側圈那個坡度,連機車都快縮缸了....

不過風景很美

 

而且還有很多人在賞櫻

 

不過大概才開三成而已,過年後應該會比較多

(記得許多車友都是過年去賞櫻)

過了平等國小後,整個不知道要走哪裡出去啊XD

只好隨便亂繞,跟著路牌走"永公路"

路好小超怪的!一直懷疑是不是走錯了

幸好過了半小時後終於接到了仰德大道!

DV說去萬里太遠了,我們去北投泡溫泉就好

(因為這時後山上飄著小毛毛雨...)

就從惇敘工商那邊下去~

在gomaji找了一間有湯屋的

還一直走錯迷路&亂繞XDDD

 

途中經過地熱谷?應該吧

小時候爸爸常帶我們去玩 ,長大我已經忘記了

 

接近地熱谷時已經靠近新北投站了

我們去那間"青磺名湯"

幹!結果人超多,要等1.5hr~2hr以上

誇張死了!可是DV好像也還好的樣子

所以就登記了 (排到9X號.當時才6X號...)

 

隨便亂晃,先從山坡走,有個小攤子賣紅茶好多人騎機車路過停下來買!

我就買一杯溫的紅茶奶蜜想說暖暖身子

天啊超好喝耶!!!!!

超級好喝啊!!!這個~~~~

原來是明泉紅茶,讚啦難怪很多當地人都來買

 

接著隨便亂走發現有條街好熱鬧

好像夜市的東西!!!

 

 

有地瓜球耶先買再說

因為是蹲神的最愛

害我看到也想買來吃

 

天啊超脆香Q又飽滿

超好吃的耶!DV也說好ㄘ!

沒多久就嗑光了(30圓一份還蠻多的說)

 

地瓜球旁邊是烤玉米的啦

雖然秤重的價格比較高

可是DV說他就是想吃這種很費工的玉米

拿一隻比較小的$100

阿姨弄了超九!可是!超好吃!!讚!!

幸好沒跑去萬里吃(誤)

硬硬的玉米+炭香真是超讚的

連我都一直跟DV搶來吃

總之買對啦!!!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回去溫泉那邊看看

什麼!才8X號!

只好在去書店看看(查九州的資料XD)

 

大概七點半去問,終於到90號了!

就在門口刷手機等了約1X分鐘

雖然gomaji買券$280.

可是假日現場要+$70

其實也省8塊而已XD...

跟櫃台買了之後到2F,有個妹妹就來介紹說青磺泉是怎樣怎樣

可是他講話很快又口齒不清(?)

根本沒聽清楚啊!!!!!

只說泡湯前後不能用沐浴乳跟肥皂洗身體不然會破壞皮膚油脂

還有如果紅腫癢是正常的

 

牆壁上有寫這個紙,恩總之就是這樣了~

青磺泉也不能拿來洗身體

所以他有自來水的蓮蓬頭

可是大概是人太多了,水壓超小的....

門口又有冷風吹吹,真是折騰死我們啦><

幸好泡了一陣子溫泉身體都熱了起來,比較不怕冷了

以為一個小時很久,其實也一下就到了@@

大概我們都一直起來沖 又回去坐 起來沖 又回去坐

整間湯屋只有一個小小電燈,很昏暗

 

不過浴池很大!腿可以伸直

 

可能怕泡太深心臟會不舒服

最後還邊聊天邊坐姿三頭..(這人好無聊)

時間到10分鐘前會有人來敲門說時間到囉順便把水放掉

中途聽到他們清場真的有刷地的聲音 好認真喔

之前在烏來便宜的湯屋,都沒清潔,就直接放人進去,超扯=.=

幸好我都潔癖的會先沖浴缸

我們出來沒5分鐘,就有人進去了...外面還超多人排隊的

 

外面有溫泉魚池

我也興奮的下去體驗

天啊超癢啊

這些魚是多久沒吃東西了!!!!超嗨的啊

為什麼我前面的女生如此淡定的給他們咬~~~

我沒一分鐘就受不了啦QwQ

果然太弱了....

我還怕到一直攪動水(魚魚表示這食物好煩)

 

然後外面還有吹風機,可是吹一次10圓,幸好我沒洗頭ㄎㄎ

 

泡完溫泉出去好爽

都不冷,還很熱~舒服!送快!

肚子還有點餓了,快點在去夜市壓壓驚~~~

香港小吃攤,咖哩魚蛋好好ㄘ 

還有大排長龍蔥油餅

就,真的很好吃!!!不用排隊,直接去拿單子結帳有號碼牌,會叫號

真的很好吃!!!超級~~~原味很普通,可是芥末超讚的啦^Q^

害我胖死怎麼辦(哭)

 

還有小籠包,也是超超超超好吃的

可能因為是現包的,噢噢噢那個麵皮~想到就好餓啊

 

後來還看到九份芋圓排隊超多人

排隊真的太誇張,就算了不買了ㄏㄏ

 

話說也有點飽了,快點回家結束北投之旅

 

在家附近看到新開的煙燻滷味

快點買回家配啤酒壓壓驚

豬血糕好好吃喔,可蘿蔔沒有味道 鴨診QQ的好ㄘ

結束了沒去舉重反而跟老公找回愛情之旅。

(最近七年到了!要維持一下感情~不然我都只顧著運動.他都只顧工作.兩人快變室友QQ)

 

arrow
arrow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