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前面幾天都把我們的腳力消磨掉了(゚Д゚=)ノ⌒゚  

真的是除了坐下吃東西跟睡覺以外都是不停地在走路!

加上昨天去洗衣服拖到兩三點才睡

今天真的是拖到九點多才起床..........(癱軟╮(╯3╰)╭ 

本日行程是去吃中央市場的ゑんどう寿司

要從阿波座→玉川,再從玉川步行約10分。

這天大阪開始下大雨,好煩躁啊…(╯‵□′)╯︵┴─┴ 

 

不過路上經過很多小街道

蠻有趣的

這個讓我想到P4G小西酒店XD

還有很辛苦的送貨員

居然騎腳踏車拖著拉車

有沒有這麼辛苦啊!

2013-06-15 12.18.42   

 

接下來走到中央市場了

不知道是不是土曜日的關係,很多店都休息沒開

雖然是在乾淨的日本,但是還是賣魚這些東西,所以也會有魚腥味臭臭的

但是地上卻還是很乾淨?!?!??!why!?(⊙_⊙) 

而且停的都是腳踏車,要是在台灣大概都是機車吧(菸

 

 

走出建築物,終於到了,在旁邊像是貨櫃屋的地方

 

門口已經有一組人馬在排隊了ヽ(´Д`ヽ ミ ノ´Д`)ノ 

雖然食べログ這間只有3.5星(其實已經很高了吧!跟一蘭拉麵一樣!!)

但dv還是想來試試看,畢竟自己的味覺最準確

 

進去發現我們是外國人

就給英文菜單,誰看的懂啊!!!!(╯‵□′)╯︵┴─┴ 

不過後來發現只是羅馬拼音(鬆一口氣)

 

但是這間店不能點餐,就是選一號二號盤這樣

料都是師傅來配的

很有趣捏(*σ≧з≦)σ 

我先跟dv個吃一號二號,後來才又點三號四號

雖然當時早上十點多,但是二話不說先來生啤再說(★´σ∀`)σ 

謎之音 怎麼一直在喝酒啊∑∑∑(/゚□゚)/!! 

 

店內好多人簽名

似乎是一間名店

 

等了一下壽司終於來了!!!!!!(≧3≦)/ 

看這是不是超新鮮的!!!!

畢竟開在魚市場旁邊啊~ 

但是トロ還是沒有がんこ寿司的軟嫩飛天~ 

但是干貝非常鮮甜!左下那個ハモ(海鰻)也是超級新鮮的!

後來加點的三號盤,感覺很像亂捏的怎麼回事XD

可能一開始就吃了がんこ寿司所以這個小小たまご讓我有點受傷啊XD

畢竟一盤也才一千円,價位不同Orz

啊!!!但是たこ很好吃~~~ イカ也是越嚼越香!!!

嚼久了慢慢融化~~( ̄▽ ̄)~*  

DV加點的四號盤

這個鮪魚沒有本鮪好吃啊(哭

對不起我們不該越級打怪…

いくら也是波哩波哩的~ 整體來說也是好吃!!

但是就是有比較心理...對不起....

結帳時一共5000多円

因為有喝酒所以比較貴,不然一盤生魚片是1000円

走出去的時候已經排了好長的隊伍,但是因為大家都在看我不好意思拍照XD

但是起碼20人就是...

而且店裡的大叔大嬸都講關西腔耶!

有客人結帳走了他們會大喊「おおきに」o(*・ω・)ノ 

 

 

 

 

(這是後門)

 

吃飽想上廁所,店員就給我傘,跟我說要去後門外面橋下的公廁上

奇怪的是他們公廁也乾淨到不行!!

媽啦台灣哪找來這麼乾淨的公廁啊!!

 

********

 

這時雨越來越大了,一把傘不夠我們兩人撐

只好去便利商店買輕便傘(居然要500円啊!槌地)

剛好看到有再抽假面騎士的一番賞!!

2013-06-15 12.10.56    

DV就600円抽了一個

幸運地抽到W耶~開心

店員阿姨還親切問說你喜歡哪個?要不要換?

明明不能換的不是嗎! 人真好T_T

 

做得不比WCF差的一番賞系列!!!

看那細緻的腰帶啊!<( ̄︶ ̄)> 

抽完就出發前往海遊館了

又要從玉川搭到阿波座再轉車到大阪港站

下雨真的好煩啊(〒︿〒)  

不過看到這個心情就比較好了

DV一直很想來海遊館

因為他說玩戀愛遊戲都會來

 

我們當天很不巧的是土曜日(星期六)去 

導致根本人山人海!

背景都是小孩子的哭鬧聲~又擠!!!! 

根本不能好好逛嘛!!!Σ(  ̄□ ̄;)  

進去剛好遇到海獅餵食秀

海獅超可愛的還會跟大家揮手啦掰掰之類的

非常聰明!

 

水豚君

一直在吃東西的水豚君σ(・ε・`●) 

DV直說好可愛,出去買紀念品還很想把他的大玩偶搬回家

但是它就是一直在吃東西...屁股對我們

 

 

 

這些企鵝都一直看著天空

讓人不自覺的也想抬頭看看他們到底在看甚麼XD

 

 

還有漂亮的熱帶魚

螢光色的魚讓人看了心情好好啊~~

 

走到這個我嚇一跳!!!(⊙_⊙) 

遠看還以為是一隻眼睛的魚什麼的

居然是イカ啊!!!!(@口@) 

我跟DV都直呼看不出來,因為平常只會吃死掉的樣子XD

第一次在水裡看到他們把腳伸長!

我實在不該來的…這樣以後叫我怎麼吃得下啊...

 

這些魚群

水姆說這些就像日本早上通勤的上班族XDDDD.

 

 

超大かに

之前就聽扣取他們說看起來就好好吃XD

沒想到這次也是,旁邊的小孩還問說可以吃嗎XD

裡面的螃蟹都大的成精了吧!∑∑∑(/゚□゚)/!! 

真的超大的

osaka day3-5 349  

看這充滿魄力的樣子…

連他嘴在動都看得一清二楚啊!

更別說後面的螃蟹群了 …

(dv邊看邊說下次去北海道要吃這種..=_=)

 

更下樓之後是水母區,每個水母都超美的

因為是暗暗的空間+有點發光的水母,根本超美啊≧▽≦y 

 

還有拖著長觸角的水母

真的很美很夢幻,要實際去看才能體會

 

 

 

這些小海獅都在偷窺,也太萌了吧!!!!!!!!!/(≧▽≦)y 

最後上去體驗區的時候

根本都是人!!

小海獅都在底下游~都不上來賣萌見客

好傷心啊!!

 

 

體驗區另一個大池是摸鯊魚跟魟的

奇怪的是大家都不怕啊!!!為什麼!都當作食物了嘛!

我有偷摸這個沙沙的鯊魚

皮膚都沙沙的哩

但是我摸了她嚇到抖一下我也被嚇到!!!(゚Д゚=)ノ⌒゚  

大概我反應最大吧~只差沒尖叫了

旁邊不管少女還是小孩都超淡定的摸

osaka day3-5 376

我旁邊那位小姐摸魟魚可是超淡定啊

奇怪的是魟魚也很high,居然自己游去給小孩摸

osaka day3-5 377  

其實他以為那手是食物吧?!

旁邊還有小姐一直叫大家不要摸尾巴~

貼心的是旁邊還有一整排的可愛小洗手台讓你摸完可以洗手

 簡直超貼心有沒有!

 

接下來就是讓我尖叫的小企鵝

這些企鵝超萌超可愛啊啊啊~~(≧ω≦)/ 

osaka day3-5 386  

osaka day3-5 397  

途中有工作人員來刷石頭

他們全部都超興奮圍過去

 

 

根本就是超級萌萌啊~

看得我的心都要融化啦~

意圖使人買周邊╮(╯▽╰)╭ 

Dv說在台北動物園走進商品區就是亂逛不會想買

但是海遊館有近距離互動真的有好心動的感覺

好想買它的周邊回家!!!(*σ≧з≦)σ 

周邊館根本人山人海啊...

而且結帳還要排隊!排隊啊!

我也有很多想買的布偶,可是因為外面下雨

要攜帶很不方便〒▽〒 

就沒有買大隻的了

回來DV非常懊悔沒有買大隻的水豚君布偶

Dv表示水豚君超好抱的,都不像TORA會掉一堆毛XD

 

 

要走下出口時看到玻璃窗外有艘大船

聖瑪利亞號啊!!!!好可愛啊

剛入港了,我興奮地立刻衝下去

這艘船沒有排進行程

而且又下雨..但是看到還是想搭嘛

反正搭摩天輪都霧霧的

不如就坐船吧

 osaka day3-5 401  

因為有大阪周遊一日pass所以不用錢~嘿嘿

平常要搭好像是1600日幣的樣子

(大阪周遊一日真的好好用啊)

 

雖然下著小雨,但是我依舊期待啊

喜歡船~

osaka day3-5 409  

可是上船之後立刻風雲變色、狂風暴雨!

osaka day3-5 406

雖然我跟dv都興奮的到2f甲板上拍拍,看風景

但是風雨實在太大了!

走到船首根本嚇死

是暴風雨等級的吧

連撐雨傘也全濕了∑∑∑(/゚□゚)/!! 

osaka day3-5 416  

奇怪的是還有個大叔坐在那邊

到底有多想體驗船首的暴風雨啊…( ̄3 ̄)a 

一趟航程是50分鐘~

繞行蠻多地方的

osaka day3-5 424

而且在河邊我看到好眼熟的東西

osaka day3-5 418  

原來日本也有IKEA啊!

而且做得好像新莊那間啊

但是應該更大更寬廣吧...在河邊的IKEA,既視感

 

 osaka day3-5 413  

孤單淋雨的照片,好銷魂啊~

  

中間介紹的廣播居然有中文!

而且是很標準的中文!∑∑∑(/゚□゚)/!! 

中文播完,居然是韓文!

(其實我聽不出來.是常看星海轉播的DV聽得出是韓文的= =)

真是有夠國際化的一艘船哪~

中間經過的大阪港大橋有夠壯觀,就是一座紅色的橋

osaka day3-5 422  

還是很多拿相機的人不畏風雨去拍

但是我這時已經燃燒殆盡了(因為淋濕了,好冷)

只能DV在室內休息(他還睡著!)

osaka day3-5 425  

 

 

搭完船大概5點多,沒想到下一班航程還有人來搭XD

他們也想體驗狂風暴雨的出航旅行嗎~嘻嘻

 

 

 

******************

 

搭船之後也差不多餓了

雖然想在旁邊的mall吃吃

但是DV表示想回道頓崛覓食

本來想去天神橋筋六丁目也放棄了

就這樣直接搭車回心齋橋。

 

本來他查好了魚心壽司

卻沒去吃,又去吃了がんこ寿司

你到底是多愛吃這個啊!

這次旅行已經第三次來吃了耶!第三次耶!((( ̄ ⊥ ̄ノ)ノ 

Dv說常常看來日本旅遊的部落格

最後也變成常去吃自己喜歡的那間店

也不是說沒試過別的,但是就是有比較心理

還是想去吃飛上天、有龍噴出來的料理…

 2013-06-15 18.40.52  

這次我們就各點了上合盛了

為了可以吃到這個飛天上的本鮪トロ

單點的話一個要480円

osaka day3-5 446  

本來想點本鮪綜合但是DV一慫恿我說穴子魚也很美味喔不點嗎~

 

 

我第一次吃うに啊!

osaka day3-5 449  

Dv說今天的うに味道有點重

前幾次都很好吃,真的好吃的會有海水味

吃到最後跟飯一起會很鮮甜…

我倒是沒那麼多感受,只覺得沒啥特別味道啊…好吃在哪啊

日文老師也說他最愛うに…

大概要等哪天我吃到了真正美味的うに才會理解有多好吃吧

(就像昨天還覺得吃生魚片不如吃蒟蒻

但是吃了本鮪トロ覺得生魚片原來這麼美味一樣o(≧ω≦)o 

 

 

吃完壽司,就在心齋橋亂逛

其實是想去找炸串分店

但是路上經過了GU

osaka day3-5 463  

門口寫著990,忍不住就進去看看

一進去驚為天人~怎麼衣服都便宜成這樣

真的是日幣990~褲子1980

男生的還有兩層樓!我跟DV分頭試穿亂逛

買了大概有10幾件衣服

結帳才一萬四千多日幣,折合台幣也不過四千多元

真是太便宜了!

質料也很舒服,內搭褲我居然穿得下啊啊啊~

我真後悔只拿兩件!應該要拿十件才對!

Dv穿男生的則是說胸部那邊緊緊

肚子卻很寬鬆,超修飾的

還有一件褲子棉麻材質,穿起來又鬆又舒服

(但是回台灣後發現還是好熱又濕又黏XD原來是天氣問題)

看DV試穿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胸肌好明顯啊!肚子都不見了!

反而看他穿Uniqlo肚子比較明顯XD

還有窄窄牛仔褲!超帥的啊~腿看起來好長~

他終於有別的褲子可以穿了耶耶耶耶~~感謝GU!!

可惜的是只開到九點!

我們買到九點半才離開了

裡面員工好可憐,都要等大家逛完結帳才可以下班,呵呵

 

 

   

大肆血拚完,就到前面吃炸串分店了

炸串的心齋橋筋分店超棒的有噱頭

osaka day3-5 452

 

點單居然用平板!點單還有圖片!早該這樣了啦

每個位子都是一個車站,座位旁有點像迴轉壽司那種軌道

東西做好時,會有小車車送來,超酷炫的啦!

osaka day3-5 458  

牆上塗鴉也是大阪一些特色的東西

真的非常有趣!觀光客都該來這間店瞧瞧XD

 

還有生啤的杯子也超酷炫

DV表示杯子超輕,而且真的最後一口都還是冰的!

osaka day3-5 457  

  

 

 

 

吃完炸串就要去dv此行的怨念物

一蘭拉麵了

但是我們到門口心就涼了

居然排隊這麼長

osaka day3-5 467  

 要是像上次住在日本橋附近還不用搭電車

但是我們這次要搭電車才能回旅館啊!

怕排到時會沒車回家,只好說BYE了

還一邊盤算明天要不要早點來吃XD

有點衝啊這!

 

 

第三天心得

1.海遊館千萬不要假日去,沒品質。

這附近應該可以排一天,逛完海遊館可以搭摩天輪或是聖瑪利亞號

餓了還有MALL可以吃東西。

 

2.暴風雨的聖瑪利亞號太刺激

 

3.便祕藥絕對不要早上吃! 幸好日本的廁所都很高級…而且到處都有QQ

 

4.GU超好買好逛,但是裡面都台灣或香港人XDD

 

5.炸串吃心齋橋筋的分店就好了XD 一樣好吃,點單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