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了要把大同電鍋修好,

跑去光華附近有個也叫"光華國際商場"的地下室找溫度保險絲。


老闆看我們兩個很新奇的樣子,問我們是不是很少來,


我們今天才知道這裡

老闆說以前這邊很熱鬧,現在大家都去新天地那邊了… 以為這邊沒有東西。(其實大部分也都是電子零件)


人真的好少,他講這句話有股哀傷… (時代啊! 而且現代人好像也很少修東西?

 

買了之後老闆親切的告訴我們要怎樣怎樣

可惜老公也聽不懂XDDD

這個應該我老爸比較知道Q.Q

---

 

回家老公馬上拿來修理

換溫度保險絲之後真的會熱了

老公好棒!真厲害!!!!!!!

可是開關不會跳起來=_="

 

他打算明天在去大同門市買一個開關來換@_@ 

 

老公說他不是省錢,只是他有求知慾

想要把東西摸摸看能不能修好而已 

真是家有賢夫XD 


---

題外話

晚上順便去HOLA是想買"噴油罐"

拿來噴氣炸鍋料理的油的那種

沒想到看到好像很舒服的竹蓆…

上禮拜才因為他受不了布床單的熱才去家樂服搬了一個涼竹蓆(要價1800)

但是因為我嬌生慣養,睡不習慣硬床,而且還會卡到腳毛 

老公還一直笑我腳毛太長,被腳毛跟毛襪一樣的人說腳毛長= =

所以還是把雙人床竹蓆捲起來變成他那邊才鋪著睡(睡覺時隔閡大XD)

然後他看我很可憐的樣子才想要在買HOLA那種軟的薄的竹蓆

售價1341耶..><" 

上禮拜才買1800的,現在才又看到更好的QQ

可是腦公為了讓我睡得舒服還是買了,嗚嗚~~~~

(雖然我們B&Q會員積點可以折抵400..超多啊!買起來還不到一千!)



新好老公一回家就撲竹蓆,修電鍋

對照一回家就打暗黑的我,我實在是個廢物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