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敵人.jpg


記得以前的我,雖稱不上瘦子,但還算標準

開始交男友之後→大爆發

爆發了幾年之後不小心分手,因為想釣男人閒著沒事學了游泳慢慢恢復正常

但是!!!身材恢復又釣到男人之後,肥肉..........又都回來了.............

我看我維持身材最大的敵人就是男人吧= =

******************************************************

有了男人之後→ 假日約會時,都被拎去吃大餐,所以會胖

(尤其我家DV很愛美食又寵我,都是去吃高級料理…王品茹司葵什麼的QwQ 都是蛋白質又超飽的東西啊)

約會大吃.jpg  

有了男人之後→約他去游泳也不要,爬山也不要,只想在家打電動

(當初看dV明明就是運動型,但是他居然不愛游泳也不愛跑步啊QwQ)

也不跟我游泳.jpg  

等到小琦琦的身材開始慢慢變形,發現衣服漸漸的穿不下,褲子越來越緊…

望著體重計絕望的數字,心情不好...

都說不在意我胖.jpg  

但是他也是淡淡的說  不管怎樣我都最愛妳

蛤~~!!什麼東西!!就是因為這罪惡的話啊!!!!!(血淚噴


  就是因為這樣

害我在結婚的時候,是我人生最肥胖最臃腫的時候啊啊啊~~~~~!!!!!!

結婚最胖.jpg  

然後我老公還超帥的,真是可惡死了,自己又瘦又帥,我卻是個雙下巴死胖子!!=皿=

 

但是這是真愛啊!!居然沒嫌棄我肥還跟我結婚了Q皿Q

 

唉…

其實打這篇也沒什麼重點(喂

只是很胖時真的會很絕望又憂鬱

雖然DV只是說減肥就好了怎樣胖他都很愛我

可是這已經不是愛的問題啦啊啊~~~

是衣服穿不下的問題啊啊~~~~~~!!!!

 

等到結婚之後我才開始減肥=皿=

(準備婚事根本是惡夢一場,每天上班下班還要忙這忙那,根本就快崩潰,沒時間游泳)

(說到游泳就生氣,我今年一直感冒,夏天去晨泳也感冒,害我月票都浪費掉了Q-Q)

現在有點成效

每天都問老公:我有瘦嗎? 他都被我問煩了吧…呵呵

不過很多人都跟我說不要再議體重計數字

所以我都是叫老公抱我來測量(閃屁!!!快滾去睡覺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