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注意的一款乙女game- Duel Love~戀愛少女是勝利女神~
已經上市囉!
前兩天已經全破了...


這遊戲有趣的地方在於..
可以幫男主角冰敷、貼ok繃,擦汗,偷看洗澡,按摩
光聽就覺得很色= =
不過我當下再玩的時候只覺得好有趣啊啊啊~

冰敷跟貼OK繃都普通
擦汗的有點....因為遊戲還有設定性感帶(!?)
摸到男角還會唉幾聲 囧

洗澡的我看了整個大笑..
是要對著NDSL的MIC孔吹氣
讓霧散開的
最屌的就是他剛好讓nsdsl中間那條遮住重點部位

快笑死XD

按摩就更囧了

想說應該就照他箭頭按
結果每次一點都有叫聲(驚
玩這個小遊戲還是帶耳機比較好啊 (汗
而且叫聲還隨著男主角的狀態有所改變
等到紅色那個背景的聲音我實在是...聽到快笑死
只能說日本的聲優真不是蓋的!(敬禮


原本以為可攻略的男主角只有5個
沒想到大魔王也是可以攻略的>///<
只是要5個全破=_=
伊達大魔王一出場我就被煞到了 >///<

害我不會去攻的眼鏡仔、正太、都給攻略完了~囧
結果發現大魔王只能擦汗不能按摩...我要聽呻吟啊啊啊啊     <囧>!!!
也不能偷看他洗澡...受傷的那個就別說了
難道是因為他是king所以不會受傷嗎?!嘎..

總之這款乙女game
是給女生玩!
不是BL!!
不過有些遊戲所謂的"打鬥"畫面真的好腐
根本就是推倒嘛..

讓我笑到不行的有趣game!

跟純愛GS路線不太一樣
不用約會,對話選擇也很少
還有貼心的skip功能(僅限跑過的部分)跟auto功能
可以放著一邊做自己事情讓他跑對話XD
對我來說是娛樂性高
純愛GS大概就是發花痴吧=_=
因為強打劇情跟約會相處XD


這款game我打85分!ㄎㄎ

以上圖片全部擷取自官網
http://www.duellove.com/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