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公司有慶生會
這天超熱鬧的!好多人~真是不習慣呀!

我們叫爭鮮壽司的外送,一份500多吧
有幾個我就沒算了,照片應該很清楚



就..普通啦
我不敢吃左下那個像果凍的紅色物體
只有吃幾個蝦子口味,海膽,蛋皮,鮪魚,章魚,還有白色的不知名物?
大概8個吧!超飽的~~
當初我還誇口說一人吃一盤…看來我真的太小看壽司了


還有必勝客


可是我沒有吃,因為太飽了!(嗝

[MICHA米迦蛋糕]
最重要的就是蛋糕啦
好不好吃我無法評論
因為實在是太飽了!!!喪失了味覺...
不過外表真是漂亮







許願唷~~
有人說"這是拜天公喔?"
快笑死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