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了一堆
可是網頁重新整理
就全都不見了
生氣




原本那張畫的很怪
這張我改了眼睛
畫的比較萌一點
又想到大波羅跟我說過
Q版人物的五官呢..眼睛到嘴巴,或是到下巴的距離,會影響到看起來可不可愛
我就調整距離
果燃好多了...

雖然這張不是說頂好
不過跟上次的比應該算是進步很多

做了一年的美術人員,我發現我的CG圖花越多時間
可能也是越龜毛吧,想要畫的更好一點
不過最薄弱的構圖好像還是沒啥進步 ( ̄ー ̄;)
但是我會更加油的!!!!!
我想要畫更多的圖!!!!!!!
CC.....我最喜歡畫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