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女貞德人物--吉魯

說真的,他是一個很強的角色
外型來說真的很有特色!
因為熊貓眼....
剛開始都覺得他才是反派吧?!..長的一臉變態樣
不過後來隨著劇情才覺得它是最忠實對貞德的夥伴!


我也很喜歡用這隻
同樣是拿「槍」的,我反而很少用JOHN...(另一個金髮男)
我比較喜歡型男JIRU!XD
他很喜歡貞德!跟羅傑是情敵XD
(他們倆在劇情也很沒好感)

可以變身~~
可是初期變身好像也沒強多少XD

現在後期反而是打龍的好角色!呼呼

也是我的愛將之一囉!


現在我畫了PIXEL版貞德、羅傑、吉魯,下個要畫誰呢~~


MSN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