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角色-羅傑
我覺得他好帥啊XD
雖然因為劇情關係、會離開部隊好久
不過還是最喜歡他XD(除了能力值啦..能力值還是狗狗最強!)

這張圖有點俯視
怕看起來會腿短
所以我加了地平線......

不過最初還是這樣子打稿的



恩..

因為這個人物有兩段變身XD

沒啦!就是劇情設定..
離開部隊前回歸部隊後

離開部隊之前就是這付陽光少年郎的樣子



回來之後因為曾經被死神附身過
所以比較兇狠一點(他還當過很多關的反派 = =)



真的比較兇狠一點齁


用紙娃娃的方法改的
真的頗好玩

畫這個服裝,我是參考攻略集的圖片(對..我有買攻略集= =)
如果要畫他"手環變身"狀態...大概就要玩PSP到破關...慢慢研究吧XD

恩...大概就是醬囉
因為我真的太忙了
沒有時間把他完成
有空一定會把他完稿的
順便也把他pixel化..XD

跟貞德好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