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迷上這款PSP上的大作--聖女貞德

讓我查不思飯不想...連中午休息時間都離不開PSP..
除了工作、上素描、就是手拿著PSP破關

這款RPG真的太棒了!
我喜歡裡面的人物設定、畫面、
雖然是我不是很喜歡的3D,可是卻又做的很可愛又精緻
人物對話肖像更不用說
還有過場動畫,讚啦

連本來不太喜歡玩電動的我
都愛不釋手
(說明一下,不愛打電動的原因:怕沉迷,結果我沉迷了= =)

今天在公司翻了一些設定資料集
我真的好想好想要貞德的啊!!!
官方都只有出原聲帶跟攻略本
啥時要出設定資料集啊啊!!!!


找個時間我也要來畫畫!!
話我最愛用的弓箭手---馬魯瑟魯
還有很萌的貞德,超酷的型男JIRU。。。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