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母親節我們都會出去玩
今年我們很臨時的決定去鴻禧山莊大溪別館!!
本來要去高雄金典的~~
可是去高雄太遠 又塞車~就只有去很近的桃園啦!!

我們1點多就進房囉
房間蠻大的!就跟網站說的一樣有10幾坪
只是電視好小...現在不是都很大又是LCD的嗎!?
VIEW還不錯
可以看到山還有中庭的水池
那個游泳池根本就是裝飾用的!因為沒人會去那邊游吧~就有室內的了..



之後媽就帶我們去迷路很久才找到的「桃源仙谷」
門票很貴!一個人要300塊~天呀~
而且裡面就很虛的一些花...
螢火蟲還要等6點才有開始!而且他森林都沒有路燈
所以要集體行動~
噗...
我們就走上去(很遠!
拍了很多花草等等~就走了...
超空虛的=_=
不過花很漂亮啦
我最喜歡花花草草了~




晚上我們去大溪老街
買了很多豆乾
跟一間很詭異的素食(老媽吃素
裡面超熱超悶
還標榜賣素食的PIZZA~難吃死了...媽還說好吃...=.=

回飯店休息一下
樓下中庭有人在半婚宴
超有氣氛的
竟然現場有拉小提琴 還有主持人唱歌
天呀超棒的
感覺一整個很像美國的宴會
只差不是buffet了而已~


而且還放煙火!!放了很久耶~
真的超大手筆的
不過新娘新郎都是胖子
胖有什麼關西呢
他們很有錢~也都是高學歷的人耶!~~
真是羨木呀!還是大學認識結婚的
好像很多夫妻都是大學戀愛結婚..


後來我跟妹去樓下逛逛
看一些設施
健身中心有打壁球的耶!剛好那幾天看日劇有看到XD
還有室內游泳池,救生員很年輕的樣子...
室內游泳池裡面是溫泉,號稱美人湯
不過我覺得那是騙人的,大溪哪有溫泉…又不是大阪根!
雖然如此我跟妹還是去泡溫泉了
幸好,前陣子買的新泳衣妹一直說很好看!
這可是花了我兩千大洋的泳裝耶~~
穿起來很醜還得了!雖然我一直很耿耿於懷
我這麼肥還買這麼貴的泳衣… 真浪費XD

圖:室內游泳池

泡玩空虛的溫泉,我們經過遊樂間~
裡面的機台都10~20元而已耶
我跟妹就玩的很開心!


對了 鴻禧最讓我討厭的就是什麼都要錢 = =
無線上網...竟然要錢耶!!
一個小時還要幾百塊的樣子
去網咖都不知道可以包台多久了~~

晚上很早就睡了
大概走路走很累吧= =


隔天早上起來吃早餐
竟然看到昨天結婚那對新人!!
赫!他們果然是有錢人~辦完婚宴直接住在飯店了~~

早餐的BUFFET有點虛
不知道怎麼說,就是,很虛啦..
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記得上次去煙波超豐盛的=.=...

吃完早餐
我們休息一下就走了
出發去大溪附近看看
媽說要帶我們去慈湖
可是阿姨很討厭蔣公的樣子
就只有經過而已
最後去了傳說中的「TINA廚房」
就是三粒一堆嘔像劇的拍攝地點啦~
還說要預約耶~都沒位子
可是老媽一出馬,馬上就有位子了=_=
我只能說媽真的是太厲害了..╮(﹋﹏﹌)╭..

裡面真的很漂亮耶!
真不愧是拍攝地點啊
整個就是很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