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好多地方啊

問了櫃台有沒有可以租腳踏車的地方

櫃台居然跟我說Porocle(ポロクル)

想整我喔!明明就要信用卡才能租

於是還是去背包客棧分享的文章那間店~

えきチャリさっぽろ

DSCN8348.JPG

DSCN8349.JPG

 

一天才500円呀便宜死了

先填表格,住所就寫飯店,不寫電話也可以

又不用看護照,都想說這麼隨性可以嗎

選好車之後跟警衛北北講號碼,他會給鑰匙

警衛北北幫我挑一台紅色的淑女車

實在失策,淑女車超重的

平常我都是騎自己公路車,突然要騎這種「檔工啊掐」實在不習慣...

先去大通公園!!

吃了煮玉米跟奶油馬鈴薯

DSCN7892.JPG DSCN7896.JPG  

馬鈴薯好好吃 

前面就是電視塔

來札幌必去的景點

DSCN7916.JPG

 

電視塔形狀的花圃耶

 

DSCN7899.JPG

 

 DSCN7901.JPG

 

 

DSCN7912.JPG DSCN7914.JPG  

 

公園充滿各式各樣的花草

太開心了!!感受到北海道的春天

 

DSCN7907.JPG

 

 

不免俗的要來一隻霜淇淋

想試試看櫻花口味

但還是點了牛奶XD

 

DSCN7905.JPG

 

DSCN7903.JPG

小學生都帶這種帽子好可愛喔!!

 

本來要上去電視塔

買票時發現有觀光套票

http://www.tv-tower.co.jp/contents/deck/price.html

A:電視塔+藻岩山+札幌景點六選一1980円

B:電視塔+札幌景點六選一1200円

因為我們原本就要去藻岩山

就選了A套票啦!

而且電視塔營業到22:00

就決定晚上再來~

 

離開時看到奇妙的taxi

DSCN7918.JPG  

 說不定是甚麼敬老專車之類的

因為上面是老人

 

下一站~二条市場!

 

DSCN8347.JPG  

拍照發現後面是台湾屋XD

 

どんぶり茶屋 (どんぶりちゃや)

 

 

DSCN7942.JPG

DSCN7925.JPG

 

老公點招牌的丸鮮丼2980円

好貴呀

DSCN7932.JPGDSCN7936.JPG

 

 

 

我是吃かに三色丼1980円+升級海膽500

 

DSCN7937.JPG

 

還被慫恿點了扇貝

DSCN7940.JPG

 

一吃就不妙

很普通啊...糟了QQ

而且飯還是普通的飯,不是醋飯

不是醋飯能吃嗎!!(吼)

最後我都吃不下了

把海膽跟飯攪拌想說這樣比較好吃

結果還是剩了一堆飯-_-

老公也說普通,呵呵...

果然是吃名氣了

店員都會說英文

店口還有tripadvisor的標誌

也有很多外國人來吃,可是就是...普通吧O_Q

吃名氣的店=____=

DSCN7941.JPG  

吃飽之後心靈受創

我就提議去腳踏車店逛!

於是開了地圖去HIRO桑介紹的腳踏車店

結果居然火曜日休息啦!!!!哭

 

 

 

DSCN7945.JPG  

難過啦!只好明天再來(哭)

於是下一站去~札幌啤酒博物館

當然是騎著腳踏車去XD

騎淑女車在札幌移動超妙的

大概騎了10~20分鐘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把車子停在旁邊的購物場

(居然有腳踏車用停車場啊XD)

DSCN7949.JPG

 

入場無料

 

可以拿繁體中文簡介

 

櫃台小姐來說中文「三樓」超妙的XD

 

 

DSCN7950.JPG DSCN7955.JPG DSCN7962.JPG

 

 

逛完之後可以到樓下喝啤酒

DSCN7975.JPG

DSCN7966.JPG

三種經典口味,黑牌的最順口好喝!讚!

還送一個小餅乾,我選洋蔥口味

可是吃起來像奶酪。

DSCN7971.JPG DSCN7970.JPG DSCN7972.JPG  DSCN7980.JPG DSCN7981.JPG  

五月的北海道真是櫻花滿開

到處都是粉紅色

超開心的^-^

(之前去日本都是秋天或夏天-.-)

逛完後老公看到旁邊這賣場有玩具反斗城的標誌

就吵著說要去看!

果然跟台灣縮水的反斗城差很多

超大的,還有BABY反斗城!

DSCN7977.JPG  

還有美少女戰士玩偶

真的很想買耶!!!

DSCN7976.JPG

 

當然最愛的假面騎士也有專區

根本天堂啊這裡

 DSCN7978.JPG DSCN7979.JPG  

這個腰包超想要的啊XDD

還送一個鎖頭耶(鎧武鎖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北海道

都不像大阪,所有腰帶都被轉賣廚掃光!拿去店裡高價轉賣

這邊都是原價的玩具啊(感動)

 

逛完後就騎腳踏車回去札幌市區

要去吃雪印パーラー

 

DSCN7985.JPG DSCN7986.JPG DSCN7991.JPG DSCN7992.JPG  

甜點就不多說了

就是甜膩而已,呵呵!但是擺盤還是夢幻

老公就是愛草莓啦~~~

 

吃飽出來,天啊!天氣似乎很不友善

好像要下雨了!!!!

決定先去還車,搭市電去藻岩山

路上經過車站旁邊的BIG CAMERA

 

DSCN7883.JPG  

9樓!?有鎧武?!立刻上去

原來是做給小孩子進去玩的體驗區

還要買入場費的唷!老公說這大人要進去恥力太高了。。。

 

DSCN8001.JPG

 

新系列,超微小模型

據說6月上市!我們已經先看到了

 

DSCN8002.JPG

旁邊還有附放大鏡來看喔

真的非常精緻。。

還有給小孩子穿的戲服

DSCN8003.JPG

日本小孩太幸福了

 

DSCN8004.JPG

腰帶玩到飽區

這在台灣應該一小時就壞光光

DSCN8007.JPG

鎧武投籃機XDDD

好想玩啊XDDD

還有看到假面騎士機台

以前都是搭配當年腰帶

現在改成這種了

DSCN8009.JPG  

超有氣勢的,還可以連接手機

有個女生超強的玩很久

老公就在後面看很久...

 

終於要去搭市電了嗎(睡醒)

路面電車超可愛的喔喔喔

之前在京都嵐山搭過一次

只是札幌市區的又更小了,超可愛的

DSCN8010.JPG

到了ロープウェイ入口

果然開始飄雨....

趕緊去對面搭接駁巴士

幸好有看到,不然還以為要走上山,搭車才發現那段路很遠又陡

騎腳踏車來應該會爆掉(汗)

DSCN8012.JPGDSCN8013.JPGDSCN8014.JPG

 

這邊會寫情報

可以斟酌要不要買票或是回家

DSCN8017.JPGDSCN8019.JPG

 

纜車~好大!!

而且好乾淨好新XD

跟天狗山的差好多ww

DSCN8024.JPG

 

只是到一半就換站了

變成很像雲霄飛車的這種小車廂

 

 

DSCN8038.JPG

這樣看真的超像雲霄飛車的啊...

 

DSCN8041.JPG  

 

只是太早上來啦...才5點,7點多才天黑耶(昏

DSCN8056.JPG

DSCN8065.JPG

用這個鎖也太瞎了吧!!!

實在太無聊了只好去看這個

DSCN8082.JPG

一個人700日幣喔科科

一到了異鄉整個變大爺了

算下來在台灣可以看一場電影...

DSCN8062.JPG  

只是他這椅子太好睡了

老公說他睡著好幾次,因為音樂舒服、燈又關的暗暗

影片在介紹北海道的鳥,飛去南部過冬,經過的一些星座

有經過台灣唷!!!哈哈哈

只是星座連起來真的好牽強=_=

其實想看是因為以前玩純愛手札gs,約會都去這種地方

便在內心許下一定要來日本看日文介紹星星的劇場(哪招啊)

 

看完,天還沒黑(哭)

只好繼續打發時間

吃個熱熱的零食。真的很冷

DSCN8073.JPG

DSCN8072.JPG  DSCN8075.JPG  

這蝴蝶麵包好好吃啊

裡面起司又香又濃。配上香Q外皮!讚啦!

 

吃完終於天黑了(7點多)

 

DSCN8086.JPG

喔喔超美

DSCN8088.JPG  

值得了!!!!

還遇到台灣女生,一群,4人

說好冷喔!!只帶短袖來XD跟我一樣啊

都沒想到居然這麼冷

有一個說北海到很無聊,怎麼會呢

我跟老公都覺得比之前去關西好玩多了wwww

(但關西還是很好玩!)

 

看到夜景了可以下山了...

又搭了市電回去。

日本公車投幣機超讚

就算沒零錢還可以用1000円換開

 DSCN8096.JPG DSCN8098.JPG

到大通站了。

準備去電視塔。

 

DSCN8103.JPG DSCN8106.JPG DSCN8107.JPG DSCN8108.JPG DSCN8109.JPG DSCN8110.JPG  

晚上的電視塔果然比較贊啊

而且搭上來是透明電梯,喔耶

我是看得很興奮

有人在旁邊皮皮銼XD

 

看完肚子超餓

快點去吃飯

隨便找一間燒肉店進去吃

經過中午震撼的洗禮我們不相信網路上名店了

DSCN8136.JPG

DSCN8126.JPG DSCN8127.JPG DSCN8128.JPG DSCN8129.JPG DSCN8132.JPG

看到有這個垃圾袋實在不知道是幹嘛的

只好問店員使い方教えてください

店員小妹超可愛的XD很慢的說是蓋在荷物上

這樣東西就不會有味道了喔!!(可是衣服還是有啊= =)

DSCN8134.JPG   

每次都點梅酒這次要點不一樣的

我點桃花水酒

其實就很像便利商店賣的桃子調酒啦(汗)

這間店就是普通的好吃

是好吃喔,但是就普通的好吃。

吃飽後狸小路已經關店差不多了= =

回飯店休息。結束忙碌的一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ichi*生活日記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白
  • 您好,請問這間腳踏車出租店是否可安裝小孩(3歲)座椅,謝謝!
  • 訪客
  • 不行喔
  • 訪客
  • 想請問現在去BIG CAMRA還會有假面騎士嗎?兒子超愛想帶他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