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概晚上九點就睡了,所以今天8點多就起床。
本來準備要去健身房上皮拉提斯跟飛輪,
但是看到外面天氣很不錯!
就把熟睡的老公挖起來騎車。

 

一開始從老地方出發
三信路的單車天橋

 

 快看啊!有影子呢!陽光終於出現啦!(淚)

 

接下來就到台北橋的自行車牽引道了…

 

 這傢伙居然想爬坡騎上去

 我才不要爬坡!

 最喜歡橋上的風景啦~~

 

 

下橋之後往社子的方向走...

路上很多騎腳踏車的人,不管是租來的還是公路車,大家都很悠哉~

 只是,很佩服租車的人啊…

 

 


到社子島了~~

 

 條路就是繞著社子島的步道,很順很好騎。

中間有很多休息的地方,還有一個涼亭可以裝水XD

 

水水補滿囉^0^)/

 再出發!

 

中途到了這個可以看到關渡橋的地方..超廣闊的

 這涼亭也有很多騎公路車的人在休息!!

 

 途中經過的小碼頭,沒想到真的很多人在搭船!

 我也想玩啦~~

 

 

中途來拍一下地圖

 

沒想到騎到最後是洲美快速道路,


這條上去通往關渡,


只是應該還要在騎一段。

 


 

 居然騎到了北投的對面呀!

 


這焚化爐耶~

 

 到了超級好騎的地方了,這邊路又直又順,DV一加速根本把我巴假的。

把我遠遠的拋在後面!

 

 


這邊好像是士林的對面,因為很清楚的可以看到科教館。

 

 路上超多人在騎YouBike,我就覺得YouBike是一個很棒的東西嘛!

 是我騎過最好騎的淑女車了,雖然重了點,但是很好騎~

 又順!懂的腳踏車的人就知道一台一萬還包保固根本超值。

 


(而且還有變速耶)

 



那些在罵youbike很貴的人實在應該來騎騎看。




 


 


過了一段很可怕的路段之後就看到圓山飯店了~

 




 


 


驚訝!居然是兒童樂園!還有摩天輪!超懷舊!

 


不過天氣很冷的關係人很少。

 

 

旋轉木馬耶!好懷舊啊!

 

經過的時候有一個老爺爺在路邊賣叭噗。
大概因為很少人騎腳踏車經過河濱,應該是想賣給柵欄邊在兒童樂園玩耍的小孩。
這麼冷的天氣他還要出來賣冰,好辛苦q_Q||||

 


經過圓山之後又是一段公路車加速把我遠遠拋在後面的道路。

 


 

接下來到了一個有很壯觀噴水池的地方

 

用FB打卡看地標寫著「大佳河濱公園」

 


之前聽過很久了,沒想到今天偶然就騎到了啊!

 

真的很廣闊又舒服,不愧是天龍國的河濱。

 

 

 

這邊的路當然也是非常舒服~

 

看這風景!除了那片馬賽克牆外是不是很像在國外XD

(路上真的有很多歪國忍在溜狗或騎單車之類的)


 

最後我們上了大直橋,過去就是內湖了。

 

可以說是決定買公路車的起點。

 

 

當初就是因為到內湖之後發現天氣很好很舒服,想騎車!

 


回家那天就去訂車了XD

 

 


好長啊...

 

 

路途經過內湖這些很繽紛的住宅

 

想休息一下,DV提議要不要來交換車騎。

 

這交換不得了啊!
 
超舒暢啊!
一開始是不太習慣要趴低,但平常有在騎飛輪
所以一下就適應了!
輕輕的加速就能夠上30KM
真是太爽了!
原本我那台要騎到30km可是氣喘吁噓+腿超酸

 

這下變成我把dv遠遠的拋在後面了~

他還說真是錯怪我了!

不是我偷懶,而是我那台車根本騎不快呀!

沒騎幾下腿就很痠XD

但可以把背挺直很舒服,完全就是休閒取向。


 

 

過了內湖的麥帥一橋

 



在過去一點就是饒河街夜市了。

這是後面「彩虹橋」

寫著很大的LOVE

但是風景一點都不美啊XDDDD

 


經過了白天的饒河街夜市,完全認不出來。

 


路上很多又大又肥的溝鼠,我想他們都吃的很飽。

 

在松山市場口的臭豆腐,

是DV的最愛。

等我上日文課的時候他都來這間吃,炸的酥脆很像餅乾。

好想吃啊!似乎只開晚上啊(夜市嘛)

 


 

最後繞來繞去無法覓食又餓真的好痛苦,只好騎南京東路到之前來過的巷子覓食。

決定來吃捲捲義大利麵。



店員還很親切的幫我們橋外面的座位!

讓我們可以把車子停在外面XD




整間店都超可愛的好開心啊!

 


 

 




 


 


連衛生紙都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用啊!!!

 




濃湯+沙拉

 


 


海鮮焗飯,蛤仔超好吃的!

 


 



定番白酒蛤俐,好吃喔喔喔喔!

運動過後的飯都超好吃XDDDDD





吃飽之後走健康路到底,在走塔悠路接到麥帥一橋的牽引道…

騎原路回家囉~


 



 




 


 


一跟我交換就只能騎我的車車的可憐DV

 


 


回程DV叫我騎他的車子比較快XD

 


 


怎麼只有那邊有太陽啦!

 




 


 


今天啟用的重陽跨堤自行車道, 

其實對我一點用都沒有… 

我們家還是離新北高中那邊的比較近=_= 
騎這條只會經過更多恐怖的市區道路…
 

 


終於把照片都弄了QQ
沒想到今天拍很多,大概是騎著我那台可以邊騎邊拍的關係,
回程因為騎彎把公路車所以要很小心XD
照片就比較少了。
騎單車果然要白天!可以看到好多平常騎機車看不到的風景!

只是回來我跟DV都躺平睡了一兩個小時,哈哈!

真的太累了,從早上10點出門到4點半才到家,總共騎了63km。

 

路途:三重→台北橋→社子島→大佳河濱→內湖→松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