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已經要過2X歲生日了

過了26歲年齡就是秘密了!

疼我的老公當然要帶我去吃大餐

還有禮物是新手機padfone2(12月就先預支買了是怎樣)

 

夏慕尼(中山店)

去吃前我就上網拍買餐券了

才$970而已,如果現場付現是$980+10%~

賺翻了啦科科

而且賣家還住我家附近而已,取票超方便XDD

建議大家去吃王品集團可以先買券XD 省服務費=w=)/

 

 

 

 

DSC02960

香檳他加得很勤!幾乎看到空了就來補~~~糾甘心喔!!! 

 

 

開胃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橙香油封鴨

這個很好吃,一口就吞了。

就是精緻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以香吉士丁製成的橙香可頌

雖然很好吃,又可以續,但還是不要太貪心,吃到最後撐得要命…

我覺得那個蒜美乃滋超好吃哩!奶油就普通

 

 

沙拉:焗田螺

這個超酷炫的,上菜前師傅就在鐵板那邊煎一堆很像水煎包的東西

還以為是甚麼前菜沙拉之類的…

一直到上桌才發現是焗田螺

處理方式很有趣,把田螺包在香菇裡面,香菇傘的洞上鋪上焗烤

真的很好吃~香菇又多汁!讚讚讚

(非常滿意喔喔喔)

DSC02962

 

DSC02961

我拍得好像很難吃.....

 

 

湯:牛肝菌菇濃湯 象拔蚌海鮮湯

因為今天我超想喝濃湯就點這個偽卡布奇諾濃湯了

喝到最後味道蠻濃,真想早上來一杯暖胃

至於海鮮湯很清甜開胃,不想吃太飽一定要點這個!! 

 

 

 

 

主餐:白蘭地鴨胸、勃根地牛小排(新的哩!)

那個鴨胸因為大家都點就沒甚麼好說的了 就是很多然後吃一吃

還是大勝西提的鴨胸(我想應該跟趁熱吃有關係~西提常常上菜都冷了。夏慕尼可以熱熱吃)

DSC02963

 

 

牛小排是新菜色!很多人點

就是有分燉煮跟普通

普通煎就很好吃了,外酥內嫩

看看這精美的肉塊…看了我都餓了

DSC02965

 

看到那麼少不要傻眼,其實這只是怕妳餓先端上來頂頂肚子

 

 

 

DSC02969

 

 

這是第二輪的肉~沾上鹽巴歐歐歐超美味啦

我都感覺肉塊在舌頭上跳舞啦~~

 

DSC02959

燉煮的是很早就用這個可愛的紫色小盅在煮

還切了很多的蔬菜

師傅也介紹說是哪些蔬菜,還會貼心的問有沒有哪個不想吃

只是都切在那邊了,難道說不吃 你要一個一個挑起來嗎??!疑問

燉煮的肉,dv說好吃的飛天了,但我沒有很愛這種~

還是喜歡生鮮牛排啊!

這種燉煮燴飯真想來一碗白飯(這個醬汁真的很想配飯啊!!)

 

櫻花蝦炒飯就不用說了

吃到這邊我已經飽到懸壅垂了!

幸好有變小碗!不然我真的會撐死!

服務生還來問要不要來一碗!拜託我快撐死了好嗎~~救命喔~

 

然後就照例移到唱歌甜點區了

每次都想做沙發包廂都沒坐到!煩吶!

都要跟旁邊的很靠近!講什麼都被聽到了啦

連dv要唱生日快樂給我聽~都被旁邊的一直豎耳偷聽(好在意啊!)

還有負責唱歌的服務生真的很敬業

都要到處唱歌,還不同版本

真的很辛苦XD

而且都會變目光焦點~太羞恥啦~!

當然每次吃都會聽到此起彼落的生日快樂

就好像跟你同一天生日的人都一定要去吃王品/夏慕尼/之類的...

 

 

 

飲料:焦糖瑪琪朵、抹茶拿鐵(熱)

焦糖瑪琪朵根本大雷,有人還都沒喝就走了,誇張(不過也有可能是他真的太飽喝不下)

DV嫌的要死,直說下次不點了,我記得他上次點奇異果汁也是這個反應

我的抹茶拿鐵根本安全牌,要做的難喝也很難

總之就是飲料,沒有甚麼好說的(難道要說喝了後面有龍飛出來之類的!?)

 

 

甜點:覆盆子冰心濃漿、烤布蕾

不得不說這(新的)覆盆仔冰心濃漿根本99分,1分是我居然沒點他!因為當天不能吃冰

只有偷吃DV的幾口,真的太好吃了,酸酸覆盆子配上香草冰淇淋~~上面還有白巧克力

噢噢噢噢!!下次來一定要點啊~~~

DSC02978

 

 

DSC02977

 

 

DSC02979

我生日所以有蛋糕

而且也是甚麼覆盆子蛋糕的

要是沒這麼飽應該很好吃才對啊

但是這時我已經飽到連嗝都打不出來了

食道已經在大塞車了吧!

我已經忘記後面食物的味道了…

 

 

用餐環境:

我覺得吃夏木尼就是這樣

雖然東西好吃、服務好、廚師又親切

但是就有個缺點就是不夠隱密

跟旁邊的人都做得很近

在聊啥都聽得到,有時還會跟對面的相對看,拍照又難抓…汗

而且他後面的背景都喜歡用意味不明的黑白照片...

好在意啊~~~~~~

DSC02972

這個燈也讓我好在意啊!

 

總之不管甚麼大餐,第一個就是想來吃夏慕尼就對了

但是吃飽之後真的是飽飽地獄

肚子好撐好脹~

快撐死了~為什麼人類要花錢找罪受

走出店外一點都沒有享用完美食的好心情

只覺得我幹嘛吃這麼飽啊!連後面半小時在逛街都眼神死

因為真的太飽了!很想掐死自己幹嘛不去吃個蘆洲阿芳乳肉飯就好了…

DV表示:真的去吃阿芳你只會靠北說為何不吃下木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