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下午跟老公玩一下,打到地獄ACT2

(53級打到超多54才可以用的東西,是我太偷懶才升的這麼慢嗎...)

巫醫大尾離開隊伍之後我跟DV開始堆屍

甚至還要等30秒才復活 啥小啦XD

生氣賭爛就不玩回婆家去了。 


晚上趁老公在看TESL,自己開DH玩

單吃彼列超爽的!! 

DH的煙幕跟騰躍超好用啊ˊ口ˋ

這隻我幾乎都自己玩XD 

不像武僧幾乎一定會跟老公(秘術師)一起練

有時候還會跟他朋友一起,都超強的~

我根本就在貼怪納涼隨便點滑鼠就過惹。

所以玩DH時剛開始狂死Orz

直到問了也是練DH的同事此職業的技術

才慢慢去學習玩的技巧Q.Q

(初期也是跟前同事(巫醫)一起打,所以都被寵壞惹) 

遠距離真的好好玩啊!! 

雖然後期應該被摸到就屎惹,不過武僧玩久了摸摸Dh真的超有趣,哈XD



---

現在武僧53級在地獄狂死~~

跟老公(秘術師)兩人就打得很辛苦狂堆師

因為AH的裝備太貴惹,買便宜的,回來卻發現打到更好的=.=

可見還是要賺錢買買,雖然我家那隻是很不屑AH

覺得裝備應該是要自己打才有成就感^^"



不過兩人這樣玩真的會把耐心磨掉啊!!

像今天就是死太多次

被地圖上藍字金字的菁英怪一直追著跑死好幾次才打死

最後我超煩燥就不玩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