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是D3發售的第一個周末,不用想了我們都是在打怪

禮拜五晚上在亞服(其實是韓服吧 只有韓狗人可以打 台灣連線還得限制名額排隊玩)

玩到將近30級,早上10點醒來之後馬上繼續玩

因為中午過後一定會一堆人睡醒來擠

果真到2點就大段限大排隊

老公就說趁這時去買菜好了… = =

心血來潮的想做豬排!!!

立刻出門去傳統市場採買^0^




結果馬上開始下雨=_=......

幸好一下就停了囧


在全聯(又是全聯)買了好大一個里肌肉塊!才130圓喔

傳統的肉攤貴死了啦!!!!!!!

明明豬價下跌,養豬的都活不下去了

肉攤商還賣那麼貴要死喔!!! 討厭死了(難怪OOOXXX家還可以買房好有錢-.-)

抱怨太多了 ㄏㄏ

還去普通商店買了炸麵包粉

就是找不到老公想要沾的"味噌醬"

一般豬排店沾的那種@_@

老公說可以去一個地方買

在三重繞了幾個小巷子,原來是食品烘培行!

真的是好地方!!超好逛的甚麼東西都想買回家做作看耶!!!!!!


最後買了這個醬料    

DSC01451太是

 

泰式酸辣醬


廢話太多了

來看看豬排做得怎樣吧

DSC01426 

把里肌肉塊切塊用槌子打一打(槌子上還寫請勿當做武器XD)

DSC01427   


肉塊用醬油胡椒粉五香粉醃了10分鐘

在裹一個鹽酥雞炸粉,注意是鹽酥雞炸粉

不是麵包粉=_=

送進氣炸鍋180度13~14分

結果變成這樣

DSC01430  

 

....

DSC01429

這太奇怪了

怎麼會這樣呢?

老公說是他偷懶,沒有把油均勻的抹上

只有隨便刷一下

導致有些地方沒熟,有點地方焦掉><

DSC01432

 

而且這弄玩鍋子變得有點髒,好難清理的感覺(幸好每次都不是我刷)

DSC01435  

 

超怪的啊,這是甚麼東西= =

不過肉還很好吃....

DSC01438 DSC01436     

加泰式酸辣醬了 還蠻好吃的

可是旁邊的粉很噁心(老公對不起


幸好老公都習慣分兩次來處理東西

所以第二次決定乖乖的用:麵包粉來處理


DSC01447  

長這樣的才叫麵包粉喔! 

DSC01440  

炸出來果然是這樣

金黃酥脆

非常漂亮!!!!!!!!幾霸婚!

DSC01444 DSC01443 DSC01442  

旁邊那個肉不汁倒是怎麼回事XDDDDDD

從切面可以看肉很厚

超爽的哩~

連炸兩次一訂要看一下鍋底有多少油的

來看看

  

DSC01432DSC01446    

好噁心啊!!!!

油都會結塊,好噁

又要辛苦刷鍋子的老公了

DSC01450  

抹上酸辣醬簡直好吃到飛天!

有個賢慧的老公真的很幸福啊!!!

DSC01452 

吃起來真的很像外面賣的XD

只是沒有油~~~~太神奇惹!!!哈哈哈



吃飽來D3

DSC01455 


另外就是在食品材料行看到這個

一罐才85圓,

現在檸檬貴的要死

我買來還要擠得要死榨成汁

還不如買這罐,

 

 

DSC01471 

結果今天泡了蜂蜜檸檬之後發現還是沒有真正的檸檬好喝

有點像是市面上飲料'C.C.LEMON的味道

搞不好是化學料??!?!!!!!

可是我榨檸檬只有手動榨汁器

有時候擠的手都快酸死還只有一點點=_= 


另外還買了布丁粉

這一盒才25圓

可以泡600C.C

昨天弄了巧克力布丁的

不過都是給老公的朋友吃

不知道他們覺得怎樣XD

(不好吃也不會講啊啊啊~~~)

DSC01469    

 

DSC01468

最近天氣悶熱

喵咪都在地上打滾,好可愛喔,ㄏ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琦琦 的頭像
琦琦

Yichi*生活日記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