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老公時間差不多所以都一起搭捷運上下班。

有時候會看到這種恩愛情侶= =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因為我很怕丟臉所以只要老公一靠我很近我就奮力把他推開

還要順便說離我遠一點啦靠我太近了啦XD

不過說真的公眾放閃真的很缺德耶~!!!

回家在恩愛會死嗎? ~~~~

 

PS.那個浮水印好討厭呀!怎麼用掉啊T_T 每次上傳點不要顯示卻還都給我偷偷印上!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