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了~

 

沒想到我真的會看到ぽこた本人而且還超近距離wwww

想到跟他呼吸同一個空間的空氣就wwww

 

12/3這天因為看到網頁說"依照票券流水號"發號碼牌,就很放鬆的跟兔約10:30am

沒想到騎車經過會場,挖哩咧~排超多人是怎樣!!!!

而且到最後也是照排隊順序發號碼牌,真是崩潰!!!(所以217號)

更sad的就是後面的女生吧,講話幾乎用吼的

害我一人時都不能專心打diva,這種音game沒有聽清楚節奏根本就不用玩

連最後放棄了開mp3來聽ぽこた的歌都聽不清楚,絕望orz。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進場了!心情異常的緊張興奮

整個超想尖叫的!我要看到我的王子了!!啊啊~~

 

lava(場地)真的不大,算是蠻小的,但是燈光跟音效好棒ww

不能理解的是這麼暗,那些來夜店的人走樓梯都不會摔倒嗎?!

 

一開始是that桑,呼呼!

穿著非常顯眼的桃紅色外套,跟大家用中文打招呼~

啦啦~

第一首是

當然大家一起合唱的就是~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再來是からくりピエロ,因為這首兔有傳給我

所以也在我的常聽清單! 讚啦! 現場一樣很棒!!

唱完兩首他準備要下台,大家發出不捨呼聲(應該吧)

他就說之後還會再上來(結果真的很常出現)

然後就是台灣的chia,他有再大會議台灣出場

就介紹紅色流星跟鼓手咻碰爸爸(喂

還唱了キミ以上、ボク未満跟右肩之蝶

但是因為他唱的普通就沒啥好講的了 

當然中間有串場說抽歌手準備小禮物

chia這傢伙居然,居然送自己用過的髮夾,搞屁啊! 

有點誠意嘛! 送鏡子跟髮夾好虛啊~跳蚤市場嗎!?!

不是偶像的話也準備一點有誠意的嘛!=A=

 

接下來一個戴帽子的鬍子大叔出現了

沒想到他是Da-little =_=

我一直以為是團體,沒想到是個鬍渣型男大叔

美聲當然就不用說了,因為我會知道它也是因為AVTechno桑的鏡音リン-LUST DOLL 這首歌

最後是Da-little的口白,真的是美聲啊啊啊~~

他演唱了rain stops, good-bye,好聽好聽,其實我對這首印象還是that唱得比較深QQ 

還以為他會唱stardust =w="

第二是keeno的glow!!!喔喔喔~~~超棒的啊!!! glow算是keeno初期成名曲!~~

美聲~~

唱完又是抽小禮物了,Da-little送的是自己的簽名cd,怎辦好想要w

兔說沒抽到沒關係啦,反正買的到ww 也是

 

喔喔~一陣驚呼~

上來一個大家喊"卡哇伊"的男生

原來是koma'n

看網頁上的是寫平假名

原來不僅是歌手!!也是個詞曲創作人~~! 

(而且歌也常上排行耶)

koma'n也有說中文喔!!他用很日本腔調的中文說"我細 日本任" 

XDDDDDDD太有趣

然後唱的是RIN的S˙K˙Y

其實這首歌我之前常聽,因為玲的調教非常特別!是低音玲! 

但是很久沒聽而且V家歌真的很多就沒印象XD

唱到副歌才想起來XDDDD

 

接下來THAT桑又上來了~

拿著超級小的吉他說是在夜市買的

跟Koma'n合奏melt~~~~~

可惡為何不對麥克風唱!!很小聲耶XD

雖然他們是在玩wwwww

接下來就是from Y to Y

that說他只是合音~~主要演出還是koma'n喔~*

只能說超好聽啊!!聽得我都起雞皮疙瘩了Q口Q

 

小禮物摳滿送了他萬聖節穿的南瓜裝,還說他穿這個在渉谷散步

有夠有勇氣的啊wwwwwww 

 

心想為何我的王子還沒上台

我最愛的ぽこた呢!!!!!

就 就出現了!!!!!!!!!

超帥氣的啊!!!!!!!!!!!!!!穿牛仔外套

臉好白,頭髮一樣很飛飛飛~

一來就很熱情問後大家

只能說他真的是天生明星,很會跟觀眾互動啊!!!!!!!!!!

台下中間因為燈光關係有個女生被綠色燈光照的綠綠的

ぽこた還說為何中間女生是綠色的呢

綠色女:請跟我結婚(日語)

ぽこた:耶~可是你是綠色的耶

 

wwww 我也想喊ぽこた跟我結婚啊!(這位太太妳剛新婚啊

 

ぽこた拿了台下的兔耳戴上 太可愛了

還拿無尾熊頭,是可以掛的,他居然掛在褲襠中間=_= 

太低級了wwwwwww

但是我好愛XDDDDDDDDD

 

~音樂響起我快瘋了

居然是…episode.0 啊啊啊~~~~~~~~~~~~~~~

我最愛的歌啊啊

一邊沉浸在現場美聲一邊想我能親耳聽到真是太幸福了

 

唱完之後他又從台下歌迷手上拿了疑似熊寶寶的娃娃

一邊跟雄寶寶演戲,一邊唱letter song

真是太爆笑了

唱一唱還笑場!!!!!!!!!!

唱完問大家~為何唱到一半要笑呢!

沒辦法ぽこた真是太可愛太好笑了!!!!!!!!

他認真的歌還是在NICO上面用耳機來享受就好了

 

ぽこた唱完就好多人上台!嚇死我了我還以為這麼快就要結束了嗎

我的ぽこた居然還真的只唱兩首!!!!哭哭

 

其實有點忘了ぽこた接下來是怎樣

應該是Chia x 流星x that x 咻碰合奏一首椎名林檎的歌吧

不過台下沒啥反應 ,笑死ww

大家都是v家迷,v家歌才共鳴ww

 

唱完才想到,有人沒抽禮物耶

ぽこた的禮物呢

這時他才上來然後抽禮物

機苦修!!當然沒我份了

他居然送毛巾耶

我好想要他用過的毛巾啊…=w= (dv看到又要生氣了)

而且他還摩擦胯下!!!喂!!!!!!!!!!!!!!!

還叫抽中的人聞一聞‵可惡

我也要聞啦!!!(崩潰

這時有小插曲說有人也是同一號碼,好像是114是吧(哼

早知我也發動賭神念力搓票,搓成114 =A=

 

然後就是其他人也送小禮物時間,就流星跟咻碰

咻蹦用MOs的袋子裝

但是仔細想他是唯一一個有包裝的人

其實很用心,而且他好像送啥的錢包,也太好(比啥的髮圈鏡子好多了

 

歡樂遊戲完之後當然要大合唱FIRE FLOWER ,噗,閉幕定番

 

ぽこた居然還拿剛那條送出的毛巾上去圍在脖子上當圍巾

可惡!機苦修!!!!!!!!!!!!!!我超羨慕啊!!!!!!!!!!!!!!!!!!!!!!!!

FireFlower唱完我還以為沒了

大家喊超久安可才又出來

是每個人都會唱的千本櫻

因為大家都太high了所以我只聽到合音(默

 

當然千本櫻之後大家就掰掰了

可惡ぽこた我愛你啊!!!!!!!!!!!

好像晚上還有票的樣子,可是真的好貴(哭

只能說聽到ぽこた現場跟看到他本人就我心滿意足了 wwwww  超開心啊啊 

還有真的是近距離的接觸,大概不到20m吧! 真的是~超興奮!

以後我還是很想衝>///<   

 

ps. 排隊發現都是女生, 前面的大大還告訴我說,

另一邊排隊都是男生,因為是JAM Project演唱會,DV說好棒 他超想去啊~XD

下次我也可以陪他去JAM Project啊! 只是我聽超少他們的歌Q_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琦琦 的頭像
琦琦

Yichi*生活日記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