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琦琦趕搭著百年結婚潮>///<

要跟超MAN超靠北的大帥哥DV共度一生了

(((真沒想到當初在VGL一見鍾情的傢伙居然是我要牽手一輩子的人Orz)))


婚紗店的喜帖只給100張,對桌數有30up的我們實在不太夠

而且加印一張要25塊,好貴唷!!

所以在老公的同意之下,就決定著手來自己繪製給平輩的喜帖^0^

成品如下  (這個一張才2.3塊啦XDDDDD)


本來我是畫miku跟kaito的,不過被老公罵了一頓=w=

說vocaloid的以後自己出就好了,結婚還是要規矩一點 哭哭

所以應該還是看的出新娘的頭髮是miku頭吧=w=||| (→換顏色而已)

喜餅卡就隨便了,科科,因為是很久之前畫的所以很扭曲

聽到朋友說"後來畫的比較可愛"還因此龜毛想重畫,只是被老公制止了

(廢話又要上班又要忙婚事哪還有米國時間畫圖=A=)

然後大家收到喜帖最常問的就是

「老公是牛喔?」

這邊講一下因為當時跟DV剛在一起時

想說一起用一個BLOG來畫日記,然後我們各自設計自己的Q版角色

因為他很愛靠北脾氣又差所以是CowBad牛,

然後我只穿了兔子的布偶裝(媽啊我超沒梗)

但是最後因為談戀愛會變成廢物  DV工作很忙所以荒廢BLOG

(還敢說 其實我BLOG也荒廢三年之久)

 

 

講太多廢話了,喜帖我是印明信片規格的,然後再拿到印刷店去印刷

最低印量是200張,實在有夠多的!!!

因為這是只能發給朋友的平輩帖(格式亂七八糟),只要60張就夠了,卻還多印了這麼多! 哭哭!!

都積在家裡了!



超多..


本來要做邀請卡形式的    (價錢比較貴一點,200張要800多,但是還是便宜!~)

不過老公說明信片大家比較好收藏(會有人想收嗎=w='"

而且因為懶的在設計兩面所以...就讓他是明信片吧 :P

然後材質挑雙霧卡+局部上光 (局部光也讓我弄很久,畢竟我是遊戲美術,沒做過印刷呀!!!)

加上旁邊的喜餅卡...印這樣才..$500多而已喔!! (喜帖200張$460.喜餅卡2盒$50XD)

超便宜的!!!品質當然也是沒話說啦~~~~

印之前以為合版印刷會有色差所以還有點擔心的,幸好顏色都沒跑掉,很不錯XD


然後信封在印刷店看都超貴的貴到爆炸!!!

大概兩三百個就要價兩千,真是貴松松!!!!!!

就開始上網找資料了=w=

這款珠光粉紅的方正喜帖非常的貴氣!!

而且一張才10塊,還有加燙金字XD

這家的喜帖店沒有規定最低印量,算是非常的佛心了!!XD (不過我還是印了100張)


這個質感滿分啊!!~~拍不太出花紋XD

 


當時光用印刷就退了10幾次耶!因為規格問題什麼的,真的用到快哭出來

幸好品質還可以,大家拿到也都很開心!!這樣我也都值得囉!!

在這邊分享一下^^ 感謝各位收看


 

ps. 印刷店在藍格印刷印的!!貓渣渣推薦XD 

PS.信封是在幸福喜帖,老闆娘人很好XD 雖然有點迷糊XD 不過質感我超愛的!!他那邊也有其他喜帖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