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一..一個月了嗎(汗)

呼... 看來有好多圖要補呢....

最近一個月開始上透視了

非常有趣呢!不過因為我個人以前是沒畫什麼場景

所以透視非~常~弱!

沒畫過的東西剛開始一定挫折很多的嘛=A="

不過就是因為沒學過所以要多加努力

想當初我也是不會畫人,比例什麼的都超怪的!只會畫Q版大頭!!還不就這樣過來了~(攤



廢話不說了 還是PO圖吧..



0702-透視  

這就..房子透視練習

老師改過了   還需要自己多畫幾遍練習才行


還有

修改前↓

0702-修改前   


0702-修改後  

經過老師解說修改之後,我又自己在重畫了一次

果然是結構比較明顯一點  空間..應該有出來吧(汗

一開始自己畫的那一張,很松散,很難抓物體間的距離

經過老師精闢解說,果然是要先抓主體結構,在經由旁邊的物件來抓距離跟比例!!!

但是還有一點沒變

就是我的透視好扭曲啊!!!!!!!!!!!!!

DV大爺看了只說  你的透視..要多加強 

害我整個是很不想畫圖了Orz ←開玩笑的


虧我今天超級認真的一直在畫圖Q_Q

大家再開心聊天的時候我也超專注畫圖Q_Q

4點多改完還留下來繼續練習到六點半Q_Q

不過畫圖這東西不是一天畫很多就會進步的!

還是要每天練習的累積才行

加油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