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png 

去年年底我去縫了雙眼皮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圖文記事

起因是妹妹他陪他同學去縫,跟我說如果我去她可以照顧我XD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決定去很有名的「林眼科」動刀!!

 

 

林眼科真的很多人,去預約還要等一個月-0-

3點要去,我2點多就到了,所以我是第一個(冏

醫生..嗯..真的很老,就跟網路上許多心得一樣

0001.jpg

醫生會先在眼皮"打草稿"

如果有人陪著來還會叫陪同的人看看這樣OK不OK

不過我妹實在是傻了,她沒仔細看= =

接下來就是一大堆人的看診時間

等超久的!一直到4點多才開始手術

手術經過非常驚悚

而且我是第一個....抖

02拷貝.jpg 

這是要手術的醫生

他真的很老Orz

我躺在手術台上,好緊張

有點後悔,可是都躺上來了= =

我妹還說很多人躺上才後悔,都會被兇兇的護士大罵一頓

我俗辣...還是給她痛一下吧!!我想要雙眼皮啊>0<

 

開始打麻藥很可怕

就像是在眼睛上打針一樣

一個比較年長的護士還握我的手,叫我放鬆不要緊張(心)

可是針戳下去.......還是真他x的有夠痛啊!!!!!!!!!!

眼皮的皮膚很薄,所以..真的是超級痛

然後就是醫生的扯鈴時間…(上上下下...)

都可以感受到那針在我眼皮上來回

剛開始的幾針會很抖~~

後來縫完另一隻眼睛,我就整個給他鬆了=_=

因為會拉扯眼皮,所以我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非常驚悚)

好不容易手術之後

因為麻藥沒退,所以我眼睛呈現爭不開的狀態

0000.png 

所以去手術一定要有人陪噢!!

不然就只能等著麻藥退才可以看到路=_=

 

我跟妹就打了55688叫小黃回家了

心痛啊..(是心痛逼逼聲還是眼睛痛~我已經分不出來了O_Q)

0006.jpg 

 

 

 0005.jpg

回家之後妹叫我要趁麻藥沒退快點休息睡覺

不然會痛死

果然啊..真的很酸很痛

而且會一直流分泌物,很可怕,要用棉花棒+生理食鹽水沾掉

不然會破皮XD

我狂吞止痛藥,因為我好怕痛啊!

隔天馬上就去上班了

因為那陣子我工作有案子要趕,慘= =

真是佩服我的意志力

雖然上班一直在擦目屎XD

VEB.jpg

 

貼繃帶的那幾天我都不敢看傷口

看到紅紅紫紫的我就快要嚇死了@0@....

所以那七天我都一直是白眉道人

(回家我弟看到還大笑,說我是聖誕老人= =)

這幾天我都很勤勞的跑去換藥

換藥其實5分鐘就好了

還要特地跑去一3一

不過換藥完很舒服就是了~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第七天可以拆了

 

護士小姐拿一個棉球給我說要擦眼淚

我本來以為拆線會流啥分泌物吧

結果...

0002拷貝.jpg

0003.jpg

0004.jpg

 

原來是要給我擦哭哭的眼淚的......................

 

因為好痛,我還可以感覺到我眼睛裡面有流血(熱熱的

而且那天我還逞強自己騎車去

結果拆完我在路上狂哭

然後哭完就沒事自己回家了(這到底是.........

而且我媽還說他以為是詐騙集團=_=

因為我打給我媽就一直大哭,說好痛XDDDDDDDDD

 

拆線之後還是超級腫的

而且要兩週不能揉他

(但是可以洗已經讓我很開心了-_-  這七天我都用擦的)

手術之後似乎要兩三個月才會自然一點

當然我也很期待蛻變的我啦XD

 

最後來一張對比圖(有圖有真相!!!!)

好像差很多2.jpg

但是這張是手術一個月後

感覺是還好啦....

最近的照片大張看這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琦琦 的頭像
琦琦

Yichi*生活日記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qq
  • 哇,看了你的经验。我想我不会去动我的眼睛了!就让双眼皮贴陪我一辈子吧!
  • 當然啦>"<......
    不過痛一兩天就好了@@
    其實挺值得的^^

    琦琦 於 2009/02/06 00:15 回覆

  • bcgb68
  • 我還是堅持當個單眼皮男孩~~XDD
  • 你會畫圖就能把到一堆妹了一3一

    琦琦 於 2009/02/06 00:14 回覆

  • megan0719
  • 縫雙眼皮為何要拆線呢?咦~
  • 因為它是逢三個東西再眼睛上,過一個禮拜要拆掉啊~~

    琦琦 於 2009/02/06 00:14 回覆

  • J
  • 應該是說 "割雙眼皮" 吧?
    縫雙眼皮好像是要把雙眼皮變單眼皮的 -_-
  • 因為你是男生所以不懂啦,嘻嘻~

    琦琦 於 2009/02/06 00:14 回覆

  • 熊熊
  • 哦~
    整個眼精看起來很有神耶~
    雙眼皮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 永晨
  • "嗚哇~~媽媽快來接我啊 我要回家啦!!!!嗚嗚嗚嗚嗚嗚~~~~"

    媽:..............(這女的哭得那麼悽慘 一定不是我女兒 趕快報警!)
  • geminimay
  • 感覺好痛喔>"<
    去年暑假鄰居也去縫,他說不會痛
    我媽一直想帶我去縫
    還好我拒絕了!!!
    而且我現在也有雙眼皮呢
    貼了將近兩個月的雙眼皮貼^^
  • linshuhsuan
  • 雙眼皮真的很好看捏!

    真的很好看捏!

    真的真的!
  • Ruru
  • 妳畫圖好厲害喔^^

    First!你圖畫的好傳神喔!!看到醫生的扯鈴時間我也笑了~哈哈哈~~我是去年四月摓的喔~現在新認識的朋友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眼皮是摓的~科科~~只是~~我只有摓的第一天憨拆線那天會痛~其他都不會說^^"
  • KuroNeko777
  • 看到你写的,就算没去割,眼睛也会痛==
  • 縫之男
  • 我也才剛去,第四天,,,我的媽呀,還有拆線會痛...@#$%^&*
  • 皮咪
  • 我也縫了,今天第11天 ,還假假的,上班戴墨鏡\,我老闆說這裡太陽大呀??(他是老外)真希望快恢復^Q^
  • 小飛熊
  • 感覺超痛!!但是 效果很好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