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相片184z.jpg 

故事說明:

工作時常常會有修改的事情發生(我工作是畫圖嘛~)

然後我家女僕同事都使出無敵ㄋㄞ功

(超嗲聲音:"蛤~~用那樣好麻煩~")

然後不管是企劃人員還是美術總監都無法抵擋

我觀察很久了~~哼哼...(因為公司太安靜女僕又坐我隔壁所以我不想聽也聽到了)

 

....然後最後一格只是我的想像啦

科科~

人正真好啊~~

人醜蜜餞啊~~~

 

 

 

 

 

好像很久沒有畫這種有故事的了

順便附上一張對比圖

 msv.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