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懷念!影之傳說


小時候很喜歡玩的一款遊戲
橫向捲軸的動作遊戲~
忍者跳來跳去~
忘記的人
聽這首音樂就會想起來了!!



NDS上的變帥了很多耶!他以前還是穿短褲的說
←初代設定XD
現在的設定


我說裝備也差太多了吧..
畢竟以前是FC時代比較簡陋一點
人物都是披索小人XD



遊戲畫面..感覺也變精緻很多耶!(喜

這關是我最懷念的地方了
以前有打到這關過
到最頂端去救公主
不過還是失敗,所以又要逃出城外XD

這次還有劇情對話

(亂碼是模擬器沒有用好 = =")
雪之介好帥啊~
又開始了..AVG中毒太深( ̄□ ̄|||)a


還有多加的忍術系統..

那捲軸好精緻啊..!!
用不同顏色的珠子來形成忍樹
感覺很好玩呢
只是珠子很難拿...

有新法術出現都好炫= = 感覺威力強大的樣子


另外還有CG圖大放送
總共48張
一開始給你兩張
不過之後的聽說都很難拿到的樣子
很多CG都很實用優



像是這些..動作分解XD
可惜NDS的太小張了
如果有畫冊考慮一下..haha


主角~影
有點帥..不過還是

比較合我胃口啊XDDD


感覺來串場服部半藏


經典的雜魚忍者眾



他是魔王...


公主..XD



這個人真的很討厭,每次都放火
偏偏不打他就過不了關~
以前就很討厭這個雜魚了


這噁心的東西...就是最終大魔王 = =
超噁爛的 
要打他心臟!


這個影好帥啊~~~
我好喜歡這個遊戲的美術風格
是個好參考的GAME!!^^

而且玩起來很有快感
因為速度很快 很流暢!~~
雖然日本賣不好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