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不用說
是我最瘋狂著迷的一款game

因為是從日本訂來的
所以也等了好久>"<
但是今天收到
感覺就好棒 心情超好>///<

收到之後很開心的打開
同事看到我在拆封套還說彷彿看到我很飢渴的在扒什麼衣服...XD
我只是很興奮而已啊>///<

一打開!!喔喔喔喔喔!!
前面一半都是CG
後面是設定集
設定集只有2代的
我也比較喜歡2代啦!!!(只喜歡某角色XD)
而且前面的CG.....
佐伯君出現好多畫面啊>///<



後面就是..純愛系列都會出現的"傳說中的大樹" "傳說中的教堂"
這次就是"傳說中的燈塔"..XD


好多圖我都好喜歡啊!!
真的太多了~
不管是1.2代合體的CG
每個人物CG
宣傳圖
超可愛宣傳小Q版圖


還有二代的每個人物設定(原諒我的私心只照佐伯XD)

下一頁就是遊戲中的全CG
不是整張的拿來衝版面..還挺有誠意XD

這樣劇情會不會捏光了= =..



還有場景的設定..佐伯的房間>///<



這張..嗯..臉有點變長耶?


這本還外加了一代DS的隱藏人物~天童壬
可是也太混了啦>"<
四個頭就佔據兩頁是怎樣...

太混了吧~~


還有..

這應該是原始設定吧....
角色設定就是醬啊
要畫出很多種不同的頭
最後才會決定出來最後版本的~
不過左邊那些髮型好陰沉啊.第二排左邊還是麥當勞頭是怎樣..
幸好決定版帥多了..



怎麼說呢...這本...
真是太棒了
很有收藏的價值!!

我以後也要多多參考
這樣畫出來的男生就不會太娘了(真的嗎?

附上我最愛的一張CG翻拍




太帥啦!!
今天上班邊看~鼻血都要噴出來了
臉上搞不好還露出____的笑容
啊..我怎麼變成這樣呢~

大帥哥鈞一回兵營
我的二次元禁斷症就開始發作了XD
(鈞:你居然對卡通人物有興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