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大圖  詳內文











自從尾牙抽到了NDSL之後....
我瘋狂的迷上這款遊戲

其他事情就留著以後發文
這篇先來講遊戲整體

這款GAME是KONAMI有名的純愛手扎系列的女生版1代
(2代最近出了...)
2007.3月移植到NDS上
主要就是玩家扮演剛近高中的女生
高中有各種男孩子可以約會這樣=.=
(還有老師..跟網友=.=..還有學園理事長XD..真豐富啊 )

遊戲性
因為是養成類型
就大概是那樣
提升數值 達成事件等等...
所以 適合女生XD
還有時間 從開始到結束大概要花5個小時..
只有過年放假才玩這麼瘋啊
現在都用SAVE LOAD大法了..(24個還是不夠用啊XD)

畫面
這個就很主觀了..
原本我看網站資料都覺得..這種水準還好吧...
可是自己玩了之後...
卻會因為全畫面CG而心跳加速>///< 
我好宅..orz

cast
聲優陣容超堅強!!
聲優是我高中在迷的東西
沒想到這一款大概是2000~2007開發的
所以還有我所熟知的幾個大牌聲優...
聲音超棒的啦!!!!~~~~


特性
既然出在觸控的DS上
當然就...嘿嘿
對話的時候可以偷摸男角色幾把
不熟就摸摸頭髮~~
好感度高了我就牽牽小手>///<
最後結局還可以kiss...哈哈
雖然只是個小功能
不過我玩的時候是在高興什麼啊=.=
(duel love才是糟糕遊戲...純愛系列的真的很純愛)

還有親友模式
其實就是三角戀愛...吧?
不過我一直沒有試過玩這模式
我這麼專情>///<


總之是個會讓人墮落的GAME啊!!!

怎麼辦~
之前我假日都在玩這個
真實被我追到的人還叫我不要在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