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小琦琦的23歲生日喔




一如往常的上班
中午公司吃火鍋
我跟學姐去採購食材
呼呼 好重喔
兩個弱女子搬兩袋超重的東西= =(我還是獸星耶 囧)

不過因為電火鍋要熱有點慢
所以剛開始大家都在等
肚子應該很餓吧~
幸好後來吃的很開心
好飽耶
不過這樣好多人吃一大鍋好不習慣喔
嘻嘻



然後等到5點
就開始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啦
這次蛋糕是大波挑的
濃情巧克力(同樣訂MICHA的)


每次要切蛋糕都有個老梗
就是大波要算角度...
(他正在算角度中)


 這張小張的是許願照
學姊我們感情很不好 因為佔很遠(有好過嗎? 嘎嘎XD)


我有好多禮物
超火紅的勒~XD


這是有人送我的驚喜禮物
我好開心捏謝謝大胖 >///<


這是我第二個蛋糕
有人吵著說要吃我才勉強買的 = =
85度C的巧克力莓田
很好吃的樣子吧
可是我吃完拉超慘.....噗哧



今年生日還蠻開心的
已經23歲了啊...離結婚目標還有7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