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吃同事介紹的泰式料理
(Andy泰味廚房)


果然是高朋滿座,不過店面也超級小!
不過居然牆壁上有液晶電視
可是也忘記他是推哪種,大概是咖哩吧
我印象中模糊有「綠咖哩」這名詞,就點了這個。

結果,一上菜...
綠咖哩不是綠色的,可是我的臉是綠色的…

椰子!!!!!事椰子!一股很重的椰子味!
他媽的,我最討厭椰子了...

這頓飯我真的吃的很痛苦...痛苦的回憶
我甚至只有喝一口,因為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噁心很難吃
果然味覺騙不了人~

雖然一份要130很貴(+白飯10塊)
可是都不吃好浪費,可是身體是誠實的
沒錯,我只吃一口,其他根本就沒動
我想廚師看了一定很難過吧,不過我就是想讓他難過..

不過自己去一家餐廳點了地雷餐,就判定這家餐廳難吃是不對的。

我不會把這家列入黑名單,我只會把綠咖哩列入黑名單。

話說,回家查了綠咖哩的資料,他媽的!果然是有加椰奶
我真的討厭死了椰子料理

乖乖吃椒麻雞或咖哩雞不就好了嗎...?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