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真的是LINKIN PARK!
我從高中就很愛的團體
今年終於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8/25首賣會當天就買好了票
等待11/16的到來



本來還有點不想去(因為不想當沙丁魚..搖滾A區耶)
可是打給同行朋友,他來電答鈴居然是NUMB...
我整個打消把票賣掉的念頭
( ̄ ̄;)

我大概4點的時候到了圓山~~靠!!!!!!!!
恐怖的人潮....那邊公園繞了好幾圈,就連捷運站也都是滿滿的人潮
都是年輕人~沒錯!來看LINKIN PARK的!!!!!!XD
媽打來還問我說去看誰的演唱會
我說:「聯合公園啦」 
媽還說:「什麼公園」XDDDDDD
 
5點進場~好棒!
因為我們好前面!幾乎是在舞台的正
前方
有圖


看這張就知道其實我們很前面~哈哈!
好棒喔!好近!
回頭看看搖滾B區!好遠!
幸好我買的是搖滾A~超讚!
[很遙遠的搖滾B區..一排小橘的那裡]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vanessalin&f=3542240&i=136375311&p=2
看這邊就知道...我們有多進...我們是在..面對舞台的左邊那區~XDD....


接下來等待開場的幾個小時很痛苦又很漫長
總覺得過了很久,可是看手錶卻只過了5分鐘而已
當然這痛苦又漫長等待,聽到開場的音樂,整個就是忘光光!
雖然DELAY了將近40分鐘,大家還是HIGH翻了

開場的動畫我有錄起來!不過後來覺得拿著好礙事
就還是把手機收起來~~專心享受這音樂
他們的音響真的很威,整個就是讓我心臟碰碰跳!
快要跳出來的~興奮到快呼吸不過來
我的偶像!CD那裡面超有POWER的歌聲!!!
現在就在我面前!!!天呀!!!!
我覺得我是個沒有熟人在身邊就很悶的人
可是聯合公園讓我整個瘋了~~
跟大家一起雙手高舉!!跳躍!!!演唱會!!!!
哈哈!!!!!演唱會讓我忘記了一切事情!腦中只有音樂!~
我們那區(搖滾A區左邊)有一個喝酒的外國人!
他還學國外演唱會~想躺在人群中讓大家抬他...
可是台灣人比較瘦小,歪國忍太大隻了~
大家都覺得好重好重~想把他丟走
我還被壓了好幾次...(/‵′)/~ ╧╧
有一陣子他在我旁邊!天啊!他酒味超重的=.=
而且很愛亂擠亂跳!ㄜ~~~
好吧~~我承認這樣真的比較HIGH!~~XD

[超屌的山羊鬍大叔]



[我手殘..拍不清楚CHASTER....我用手機拍的]



[還是給他晃到= =~好傷眼]


[大家狂high中]








今天唱的曲目有

1.No more sorrow (開場high翻~~)
2.Lying from you (我個人很常聽的一首)
3.Somewhere I belong (主打~~大家都會唱)
4.Wake(演奏)
5.Given up(i given~~~up~~~~~~~)
6.From the inside(以前很愛聽,現在也很愛啦)
7.Don't stay(超high~跳跳跳~)
8.Papercut(mike超強的rap!!我旁邊有個女的居然跟的上的一起唸~超強的~)
9.Points   of authority (接觸他們的第一首歌~)
10.Shadow of the day(第三喜歡的歌)
11.What I've done(前奏一出來大家都瘋了!不知為啥我又想到變形金剛..總之就是大家都很瘋狂的一首歌)
12.Numb(棒!!!超愛!!!!!!!!百聽不厭!!!!!!!!!!!!!!!經典好歌!!!!!!!!!!!!!!)
13.Pushing me away(high~~)
14.Hands held high(很棒的rap!!天呀~~Minutes to midnight這張我第二喜歡的歌)
15.Breaking the habit(以前超愛聽這首~前面有點改編~唱的比較慢~~Chaster真是棒!!)
16.In the end(不用說了~一出來大家也是超級瘋狂..成名曲耶..)
17.Crawling
18.One step closer (這首唱完有休息~~還以為沒了!幸好只是休息而已)
19.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很軟的歌~~~可是還是很棒...誰告訴我chaster的喉嚨是什麼做的?)
20.Cure for the itch(刮碟很屌~~)
21.Bleed it out(跳跳跳!)
22.Faint(這首歌讓我有種快要往生的感覺~~因為好像吼過頭~~~跳的我頭很痛!可是真的好興奮~~~這麼屌的歌聽現場真的超爽啊XD)

山羊鬍大叔超屌
其實那團我只認識chater跟mike還有一個亞裔的(因為只聽歌咩..)
不過今天我發現他們的吉他超屌...讚讚讚讚讚..超有fu!

最後他們快唱完有丟一些東西
開始先丟礦泉水吧~
灑水下來!!我有被潑到耶~
然後是鼓棒!!
那時候我大概在恍神
因為那鼓棒就從我頭上「扣」
然後後面搶成一團...cow~為啥就剛好是打到我的頭
之後還有丟一些礦泉水~沒喝完的~
我有儉到一瓶耶
不過我把剩下的水都灑一灑~給大家分享~XD
罐子就丟了= =||
最後chaster丟毛巾!一丟下來大家就暴動了
在我前面幾個人的地方..呼呼!!
我們那區真是太幸福了~
跟linkin park如此的近距離接觸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今天吧!
真的很high...
畢生難忘!!



總之...
能聽linkin park唱現場真的很幸福
我又站那麼前面
幸好有來,幸好沒把票賣掉,幸好小黃有找我!XD

下次如果marily manson來
在一起去吧!!!!

雖然他都說manson不可能來,可是我以前也覺得linkin park不會來啊XD


最後
贈送的海灘巾

退場的時候..滿滿都是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琦琦 的頭像
琦琦

Yichi*生活日記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